巨野头图
索 引 号: 11371724576608203G/2024-02598 分  类: 就业见习补贴申领
发布机构: 巨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4 年 01 月 18 日
标  题: 就业见习补贴申请 发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18 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内容概述: 就业见习补贴申请
  • 索 引 号:11371724576608203G/2024-02598
  • 分  类:就业见习补贴申领
  • 发布机构:巨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标  题:就业见习补贴申请
  • 成文日期:2024 年 01 月 18 日
  • 发布日期:2024 年 01 月 18 日
  • 内容概述:就业见习补贴申请

就业见习补贴申请

字号:        

     浏览量:    

  
对象范围: 见习基地组织的见习计划对象为择业期内(自毕业之日起三年内)离校未就业山东生源高校毕业生及16-24周岁未就业或失业青年。
申请人权力和义务: 依规享受补贴的权利;如实提供申请材料的义务。
申请条件: 见习期满(见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结束后,见习基地按规定向巨野县人社局申请见习补贴
申请材料: 1.《山东省见习协议书》 2.《山东省见习基本生活补助经费花名册(见习基地填写)》 3.《山东省见习终止证明(见习基地填写)》 4.《山东省见习鉴定表(见习基地填写)》 5.见习基地发放基本生活补助的银行凭证 6.见习基地为见习人员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发票、保单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7.择业期内离校未就业山东生源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复印件。 8.16-24周岁未就业或失业青年还需提供:《就业创业证》或相关未就业或失业证明、身份证复印件。 9.见习期满留用率达到70%的见习基地,还需提供与留用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社会保险费征缴机构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明细账(单)。
办理流程: 1、见习基地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入就业见习管理板块,解除见习协议;2、携带申请材料到巨野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现场办理申领;3、经巨野县人社局核准申报材料并公示无异议后报县财政局拨付。
办理时限: 三十个工作日
办理地点(方式): 巨野县人社局二楼2025室就业促进股
办理结果告知方式: 通知见习基地办理领取手续
咨询电话: 0530-8227819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电话咨询:
  • 现场咨询:
 巨野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