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头图

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4-01-09
会议议题
1、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2、会议听取了202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计划安排建议 3、听取申请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情况汇报 4、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等情况汇报
列席情况
政府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

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楚德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昌谦、张文婷,县人武部政委李伟,副县长李明轩、刘义锋、林广彬参加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202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计划安排建议、申请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等情况汇报。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项目储备、安全生产、文旅、考核等其它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巨野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