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头图

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3-03-24
会议议题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精神。 2、听取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情况汇报 3、听取2023年财政预算安排
列席情况
政府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

3月24日,在行政中心9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楚德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精神、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2023年财政预算安排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后,楚德勤就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力,副县长李明轩、刘义锋、刁晓伟、林广彬,挂职科技副县长司崇殿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巨野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