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头图

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3-03-13
会议议题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 2、听取关于实施老洙水河(董官屯)人工湿地提升改造项目去情况 3、听取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列席情况
政府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董官屯镇居民代表从盛龙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

3月13日,在行政中心9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楚德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实施老洙水河(董官屯)人工湿地提升改造项目、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后,楚德勤就招商引资、维稳安保、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文旅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力、副县长李明轩、刘义锋、刁晓伟、林广彬、县政府四级调研员马德进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意见发表
和采纳情况

313委副书记、长楚德勤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邀请公众代表出席会议,参与审议实施老洙水河(董官屯)人工湿地提升改造项目情况现将公众代表意见及议题提报单位吸收采纳情况公示如下:

一、列席公众代表意见

董官屯镇居民代表从盛龙表示:改造老洙水河(董官屯)人工湿地项目有利于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配合,早日完成人工湿地项目

二、水务局对列席公众代表意见的答复

我单位将充分采纳居民代表意见,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制定改造方案和计划目标,加快项目改造建设,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巨野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