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头图

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3-02-27
会议议题
1、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发生大面积坍塌事故的指示、批示。 2、关于2023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情况、 3、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4、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 5、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有关情况
列席情况
政府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

2月27日在行政中心9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楚德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会议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发生大面积坍塌事故的指示、批示。关于2023年全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情况、认真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有关情况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会后,楚德勤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利用当前施工有利时机,上足人力物力,采取加班加点、交叉施工的方式加快建设进度。包项目县级领导、责任镇街和联系县直单位要加强督导调度,加快土地等各项手续办理,及时有效化解项目建设难题,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快项目推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婷,副县长刘义锋、刁晓伟、林广彬,县政府四级调研员马德进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孟海燕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巨野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