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头图

巨野县民用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时间
2022-10-14
会议议题
民用散煤清洁化治理
会议内容

10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楚德勤主持召开巨野县民用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楚德勤就当前民用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细化各项措施,严防一氧化碳中毒发生。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兼顾,做好清洁型煤推广工作,大力开展打击销售和使用劣质散煤联合执法行动。要压紧压实各镇街、村、社区监管责任,通过网格化监管,实现劣质散煤管控“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

楚德勤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提升公众自觉杜绝使用劣质散煤的意识,引导和鼓励公众监督劣质民用散煤销售,形成全民参与良好氛围。

楚德勤要求要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加大督导力度,对责任不落实、问题不整改的,严肃追责,绝不姑息。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加强协作,形成推进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民用散煤清洁化治理攻坚战,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巨野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