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头图

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2-02-28
会议议题
1.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令第722号) 2.关于管道天然气供气模式情况 3.关于城建施工项目报备、线杆线缆及楼顶大字整治 有关情况 4.关于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情况 5.关于《巨野县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巨野县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起草情况的说明 6.关于实施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的情况 7.关于《关于深化科技改革攻坚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
列席情况
县政府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企业列席会议。
会议内容

2022年2月28日,在行政中心9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楚德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就2022年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令第722号)、关于管道天然气供气模式情况的、关于城建施工项目报备、线杆线缆及楼顶大字整治有关情况、关于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情况、关于《巨野县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巨野县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起草情况的说明、关于实施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的情况、关于《关于深化科技改革攻坚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一、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令第722号)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力同志领学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令第722号)。

二、关于管道天然气供气模式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力同志关于管道天然气供气模式情况的汇报。

三、关于城建施工项目报备、线杆线缆及楼顶大字整治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综合执法局局长朱良斌同志关于城建施工项目报备、线杆线缆及楼顶大字整治有关情况汇报。

四、关于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巨野县分局局长陈允林同志关于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五、关于《巨野县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巨野县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孟海燕同志关于《巨野县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巨野县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起草情况的说明。

六、关于实施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人社局局长牛树昱同志关于实施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的情况汇报。

七、关于《关于深化科技改革攻坚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科技局局长于维峰同志关于《关于深化科技改革攻坚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巨野底部